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小馬記者會 咬出段宜康老大與林秉樞的真正關係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此事在鏡週刊披露之前,林秉樞曾透過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向鏡週刊施壓,但段宜康在臉書自稱與林秉樞是「認識十年卻完全陌生的人」。馬文鈺今天在立法院中興大樓舉行記者會,他指林秉樞與段宜康交情匪淺,只要林秉樞打電話或傳簡訊,段宜康一定會回也會接,段宜康與林秉樞對話時,很多對話內容都被林秉樞錄下。

馬文鈺也說,段宜康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下來,「錄音筆如果在檢察官手裡,你(段宜康)還有些辦法,他(林秉樞)叫你大哥一輩子,但如果不是,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

馬文鈺表示,去年一場會議之後,段宜康公開在臉書說他冒充了20年的新潮流,他也公開當時高嘉瑜傳給段宜康的簡訊,解釋沒有人冒充新潮流,冒充新潮流沒有好處,「有人編造誤導你,也有其他人證,我們在政壇雖然沒你久,但不會做這種蠢事,相信你也有判斷能力。」但該簡訊到現在未讀未回,林秉樞打電話傳訊息給段宜康,段卻會回應。

馬文鈺說,他這輩子不打算選舉,他現在有家庭,過著平淡的生活,沒有什麼好失去,但他這輩子無法進入公部門,也無法進入行政體系,圈內朋友也不敢承認與他的交情,就是因為段宜康,他的朋友曾經在半夜打電話哭訴被段宜康罵,但他從來沒有對段宜康出過一句惡言,「還敬他是一條漢子。」

有人問,為什麼上節目不直接把段宜康名字講出來?馬文鈺說,他有多少朋友、學長、學弟還在吃這口飯,「說出來又要被他們迫害了嗎?又要被他們封殺了嗎?我不是我一個人而已,我此生無所求,我不需要面對媒體,段宜康這樣對我,我會喜歡新潮流嗎?」

馬文鈺也對段宜康說,「一輩子都要被你傷害真是衰爆了」,訊息、電話打了不看不接,「你不是他喜歡的人,電話打不通,不然誰要寫那麼多字?」他也說,大家都知道他不喜歡新潮流,去年那場會議的主持人是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他從台大就認識,非常正派,認識20幾年,曾文生是哪一邊,大家應該知道,「我對不起這位學長官員,我講出來原因是,如果政次證明我冒充20年新潮流,我跪在中興大樓9天不吃不喝,絕食到死。我不會戲虐段宜康曲棍球的事情,他踐踏抹黑我,這是漢子的作為嗎?」

馬文鈺日前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替林秉樞向鏡週刊施壓,他加碼爆料,林秉樞神通廣大,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有「炒股票的截圖」。他說,詹宏志說自己被騙,但詹是上市公司董事長,公開財報未來還有人相信嗎?「段先生比較聰明,只講片面一點點事實,段在政治謀略就是那麼厲害,一代梟雄就是如此。」

至於段宜康說自己跟林秉樞不熟,馬文鈺說,段宜康去林母親靈堂有被拍到,送花送兩對,送最貴,告別式從頭待到尾,不熟?段宜康有在跑紅白帖嗎?段宜康會接不熟的人電話嗎?鄉民講一句話,「今天我們出事了,段宜康會去幫我們打給鏡週刊嗎?會去幫你處理嗎?」「大家覺得今天我對段宜康很殘忍,但段委員,我今天講的是千分之一,我的朋友都還要活下去。」202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