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選台中市長 高虹安:做好問政目前要務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被點名「二擇一」出戰2022台中市長。高虹安11日表示,做好立委問政工作是目前要務,民眾黨中央沒討論過台中市長二擇一計畫。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11日舉行「永續台灣經濟」論壇,邀請學者專家討論淨零碳排、供電議題。高虹安出席論壇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高虹安說,民眾黨只有5名立委,她進入立法院後認領台中、彰化、南投、新竹作為選舉服務責任區;立法院問政和服務繁忙,她目前對選舉沒有太多考量,外界討論台中市長二擇一計畫,民眾黨中央都沒有討論過。

高虹安表示,先做好立委問政工作是目前要務,做好在地服務才有可能討論選舉。

至於與蔡炳坤同時被點名擇一參選台中市長是否會尷尬,高虹安說,台中市黨部及地方組織經營,由蔡炳坤負責督導,她只是從中央角度協助選民服務,未來選戰規劃應該仍由蔡炳坤督導為原則。

高虹安強調,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已有新主委,中彰投團隊都已成形,而她也是新竹市黨部主委,未來她會花比較多時間在新竹。

對於2022年底選舉,高虹安說,從去年底公投到今年初的罷昶、中二選區補選,藍綠對決情勢顯著;年底議員選舉則是多席次,民眾黨現在是第三大黨,議員席次相對比較有機會。

高虹安指出,縣市長選舉仍是單一選區,民眾黨如何在藍綠中殺出重圍,或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牽動選舉變化,民眾黨會在未來繼續努力。2022/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