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監委調查張麗善胞弟 朱:選擇性辦案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監察委員將赴雲林調查張麗善胞弟張啟盟佔用國有地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質疑監察院調查時機點,他說台灣要避免選擇性辦案,更不能有雙重標準。

朱立倫在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翁重鈞等人的陪同下,到嘉義縣朴子市配天宮參拜。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老家就在配天宮旁邊,他認真努力,獲得全體市民、國人認同,這就是國民黨要做的,只要肯努力就有希望。

針對監察院24日將派出3名監委赴雲林調查張麗善胞弟張啟盟佔用國有地案,朱立倫指出,尊重獨立機關檢、警、調及監察機關的作為,但是台灣不能有選擇性辦案,更不能有雙重標準。

朱立倫說,監察院的相關作為是否有過度渲染,或是時機點選擇有問題,民眾都看得很清楚;台灣常常變成「政治辦案」或者是「政治調查」,這是大家感到最疑惑、也最不滿的。他覺得辦案要用一致的標準,要避免政治的考量、避免針對特定政黨。2022/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