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盧秀燕夫婦捍衛名譽 立刻提告李順涼誹謗罪之訴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2011年獲民進黨徵召參選2012年立委選舉前台中追分國小校長李順涼1月19日在鄭弘儀的廣播節目受訪時指「台中捷運藍線B1站北移,那個學校預定地,其實盧家的人已經去買土地,盧家就是廖(指盧秀燕的夫婿廖述嘉)家」,引發台中市長盧秀燕強烈不滿,21日委任律師王俊文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李順涼誹謗。 律師王俊文受訪時說,李順涼透過廣播節目與主持人以一搭一唱的方式,未經查證刻意以「合理懷疑」及「八九不離十」與「聽說旁邊也都買走了」等口吻 ,散布盧秀燕改變捷運政策是因為利益的問題。

王俊文說,李順涼意圖散布錯誤訊息給大眾,企圖以不實言論抹黑盧秀燕及廖述嘉,因此對李順涼提出誹謗罪之訴、絕不寬貸。王俊文說,盧秀燕夫婦希望透過即刻提告、捍衛名譽,釐清事情真相,希望司法還給盧秀燕及其家人公道,他也正告用影射方式、甚至是含血噴人的有心人士勿再造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