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疫情衝擊 府院同籲穩定人心顧經濟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5日說,在國際疫情衝擊下,台灣經濟能夠穩健成長,就是因為有許多優秀的企業主領導企業,不斷創造優質的產品,強化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蔡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第23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代表。蔡總統致詞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涵蓋了規劃設計、施工品質、以及公共工程等類別,除了透過表揚公共工程營造廠商,來肯定優良的公共工程,也希望藉此促進業者一起創造綠建築環境。

蔡總統表示,每一件得獎作品都能讓台灣愈來愈好,也期待在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下,未來建築的設計能持續導入創新、節能工法、建材和設備,讓綠能產業、綠色生活,在台灣更加蓬勃發展。

蔡總統強調,在國際疫情衝擊下,台灣經濟能夠穩健成長,就是因為有許多優秀的企業主領導企業,不斷地創造優質的產品,強化台灣國際競爭力,她要感謝大家的打拚,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讓台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讓台灣走向世界。2022/1/25

蘇語錄 防疫戒慎不必恐懼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表示,民眾面對疫情須戒慎,但不必恐懼,持續配合防疫措施;他也說,25日下午將有150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盼民眾儘快預約、接種。

台灣正面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疫情,蘇貞昌25日視察龜山集中檢疫所前受訪,他接受時事問答時說,他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掌握疫情,這波變種病毒特性是傳播快但症狀輕,台灣所有藥品準備足夠,而且口服藥品也陸續抵台。

指揮中心已實施機場落地採檢輕症分流,約有半數確診者分流至檢疫所收治。蘇貞昌指出,目前政府使用輕症分流執行順利,減輕醫療負擔,他今天也特地到現場視察。

面對疫情,蘇貞昌呼籲民眾戒慎但不必恐懼,配合防疫作業,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另外,下午將有150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盼民眾儘快預約、接種,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2022/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