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獨缺雙北」 蔡首度偕黃珊珊訪視北榮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4日下午新增防疫視察行程,偕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訪視台北榮民總醫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總統希望中央地方共同努力,在不影響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下,總統府會陸續規劃總統防疫相關行程。

總統視察防疫行程遭質疑「獨缺雙北」、「國門不入」,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再度向總統喊話,「總統真的太忙了,只能自己一肩扛起」。

總統24日下午新增行程,偕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訪視台北榮民總醫院。張惇涵表示,日前即有說明過,對於全國防疫工作,總統都非常關心,也希望中央地方共同努力。在不影響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總統府會陸續規劃總統防疫相關行程。

張惇涵指出,北榮是防疫支援團隊的重要夥伴,兩年來承擔許多防疫重任。面對這波疫情挑戰,北榮除了篩檢、診療、視訊問診、開設兒童綠色通道等防疫工作外,近期也協助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開設自由廣場的大型篩檢站。

張惇涵強調,因此,總統24日下午新增行程,並邀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起前往北榮,除了感謝北榮及北市府團隊對於防疫工作的投入以外,也共同為辛苦的醫護及藥師人員加油打氣。期盼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好、更便利。2022/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