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蔣萬安提成立青年局 稱中共軍演破壞和平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5日表示,若當選會優先成立青年事務局,解決青年成家等民生問題;對於中共軍演則呼籲懸崖勒馬,區域和平不容許遭到任何破壞。

蔣萬安5日出席萬華區華江里父親節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國際事務局構想、並想以此擺脫一中敘事框架一事。

蔣萬安說,若他當選,會優先成立青年事務局,解決青年成家立業、食衣住行等問題,並說北市在城市交流這塊做得很好,花博與世大運等活動都有很多高層級的國際友人來參加,市長應以市民為本、不要一直想政治。

此外,媒體提問蔣萬安對中共軍演的看法。蔣萬安指出,他呼籲中國懸崖勒馬,不要再有下一次軍演,區域和平不容許遭到任何破壞,任何一方片面做改變或非和平作為,對兩岸關係與區域和平沒有幫助。

蔣萬安強調,兩岸和平、區域穩定發展才是國人共同期待,並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保護台灣這片土地,面對任何侵犯主權或危害人民的行為,應該團結一致對外。2022/08/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