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從逃兵到傷兵 林智堅問題特多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2日宣布退選,他說,很抱歉半途成為傷兵,但清白是一輩子的,他會持續採取救濟手段捍衛人格與清白;也盼支持者未來支持接棒參選的鄭運鵬,讓桃園延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政績。

民進黨選對會中午在總統官邸開會,討論桃園選戰,民進黨下午2時30分召開記者會,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林智堅共同出席。

林智堅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因為論文風波,造成社會紛擾、學校受到各界壓力、支持者焦慮,他由衷抱歉;他表示,過去錯過學習的黃金時期,出社會後才進修,但因為不夠努力、寫作瑕疵,導致衝擊台大與中華大學寧靜校園,審議制度也引發撕裂,他不願意看到,也感到抱歉。

林智堅指出,原先想要把過去8年的新竹經驗,轉化為服務桃園、建設桃園的動力,但是桃園市選舉,已經成為境內、境外多方角力擂台,相關抹黑攻擊因他個人而起,占據公共資源與空間,也看不到國民黨提出政見願景,刻意忽略桃園人的心聲,對桃園人很不公平。

林智堅說,39歲當選新竹市長,47歲有幸參與桃園市長選舉,深受黨栽培,但他不願意因為個人的缺陷與不足,讓團結台灣的部分受影響。

林智堅強調,雖然退選,但他坦然離開,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期待選舉能回歸正軌,也感謝民進黨上下給他承先啟後的機會,「很抱歉我沒有完成大家託付的任務,半途成為傷兵離開戰場」。他說,個人清白是一輩子的,他不會避戰,會持續採取救濟手段捍衛人格與清白;也感謝總統蔡英文與選對會成員及鄭文燦的體諒,也感謝立委鄭運鵬擔任競總總幹事與他共同奮戰。2022/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