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君子之爭 郭:不擔心與侯競爭
【記者廖明義新竹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2日被問及是否擔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競爭。他表示,不擔心;萬一提名不是他,他也會全力支持提名者。

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展開全台座談會,首站22日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辦,現場邀請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立委選舉的主持人于美人等人參加,共同談論「戰爭與和平」。

郭台銘會中被問及是否會擔心國民黨徵召不公、民調不公。他說,他相信黨主席朱立倫,也相信黨內會跟著規則走,若他贏了就出來服務。

郭台銘指出,萬一提名不是他,也會全力支持提名者,也將他準備的資料給其他候選人,這是他的原則。

媒體問及,面對侯友宜競爭與近日表現是否會憂心。郭台銘坦承,他不擔心,反而要問台灣人民,台灣人民要選出什麼樣特質的總統,而他一定會盡力爭取支持,未來也盼國民黨能贏得總統勝選。2023/0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