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侯郭配呼聲高 郭台銘從竹縣出發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展開全台座談會。首站22日下午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辦;國民黨兩位新竹縣立委林為洲、林思銘認為郭台銘到地方座談是好事,也拋出藍營2024的最佳組合就是「侯郭配」。

郭台銘近日接連訪問美國、日本,與政界、商界高層會面,展現國際人脈。從日本返台後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全台北中南座談會首場22日從竹北出發。郭台銘20日並南下高雄拜訪市議員黃柏霖,雙方交流教育科技的推廣與發展。

郭台銘陸續訪美、日,以及要到各地座談,確實展現出參選決心,相信支持度會繼續上升。

黨內有人憂心,若最終未徵召郭台銘,是否又會上演2019年不歡而散的劇情。林思銘說,郭台銘這次已說明會支持黨最終提名的人選,4年前的狀況應該不會再發生。

林思銘認為,不少民眾都希望看到「侯郭配」的產生,若侯友宜最終被徵召參選總統,希望能邀請郭擔任副手。

林思銘強調,侯友宜具有執政經驗及民意基礎,而郭台銘擅長的是在經濟、商業領域,若能以「侯郭配」組合起來,兩者能力互補,對於國民黨明年總統大選上更有凝聚力。

林為洲指出,侯郭配是很好的組合,而最合適的方式是徵召侯友宜後,再由侯友宜邀請合適的對象擔任副手。2023/0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