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5月徵召侯友宜 朱: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訪新加坡被解讀為參選總統起手式,各界關注國民黨何時徵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表示,大家拭目以待。

侯友宜19日至22日率團赴新加坡參訪,日前在新加坡受訪時說,面臨國家需要他的任何時候,他都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侯友宜這一席話被外界解讀為參選總統起手式。

朱立倫23日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等人一同前往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出席「2023台北母娘文化季祈福法會」。朱立倫會後被媒體問及侯友宜的態度越來越明顯,國民黨是否會在5月徵召侯友宜選總統。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最重要的決心就是讓主要總統候選人不但能夠展現國際視野,也能夠團結大家的力量,在這個過程當中,也呼籲黨內同志要記住,國民黨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國民黨的對手是民進黨,一段時間後,大家拭目以待。

朱立倫認為,侯友宜這次出訪非常成功,不但跟新加坡高層建立友誼,與新加坡不管是城市交流還是台星關係都能更堅實合作,也顯示新加坡領導當局對國民黨的重視。

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北台灣8縣市的區域聯席大會,要讓整個北台灣團結,也讓所有市民有感,希望侯友宜能夠一切順利。

對於黨內指出,國民黨如果要整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比較容易。朱立倫坦承,國民黨是要靠團隊的力量,將來一定是推出最強戰隊,而不是一個候選人而已;包括郭台銘、柯文哲,讓民眾看到在野、非綠大聯盟團結勝選。

挺韓團體要求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總統初選內參民調。朱立倫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重要同志,也是2024大選國民黨最重要的助選員。韓國瑜已跟他明確表達,一定全力支持國民黨最後提名的候選人。2023/0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