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半屏山下蓋核電 郭台銘道歉:倉促發言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晚間表示,他今天演講提及半屏山下設置核能站等議題,未掌握好表達方式,進而引發民眾擔憂;「謹此鄭重修正,並為自己的倉促發言致歉」。

郭台銘1日在高雄出席多場活動尋求支持時建議,可在半屏山下面設小型核能發電站,「投資核能絕對是對的行業、賺錢的行業」。

郭台銘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說,針對今日演講的相關發言引起社會各界疑慮,對此表示歉意。

郭台銘強調,未來會提出完整的能源政策規劃來向民眾說明,他明瞭任何公共政策的決定,都必須考慮許多面向,要兼顧產業發展及環境永續,尤其像核能這種重大議題,除了國家整體能源政策的考量外,更必須以當地居民角度重視在地需求。2023/05/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