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聲聲慢 藍營5月一定徵召總統人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將透過徵召決定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會尊重並參考所有科學數據、民眾意見,以及立委、縣市長等各界重要意見領袖的意見。

朱立倫今天下午參加「2023歐洲節-歡慶歐洲日與歐洲經貿辦事處在台20周年」活動時,被問到徵召的時間點,他表示,現在就是一起努力,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過程中避免造成對立,更重要的是不要製造謠言、傳播謠言,適當時機就會推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是否會根據民調高低作為徵召依據,朱立倫說,會參考科學數據、民眾意見,以及聽取意立委、縣市長的意見,最重要就是要匯集大家的意見,將最強、最好的候選人推出來。

朱立倫:5月一定提最強人選參選總統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何時提名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5月一定會提最強的候選人,等適當時機再向大家報告,呼籲大家團結所有力量,避免製造任何爭議,也不要製造謠言。

朱立倫今天到台中世貿中心出席國民黨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黨內提名時機問題,強調5月一定會提最強候選人。

對於藍營傳出將於17日提名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目前全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結合所有盟友,5月一定會提最強的候選人,在適當時機會向大家報告,此時任何無謂揣測及製造任何爭議都不要,這時候就是團結一切力量。

被問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在全台積極造勢,是否會有黨內分裂的隱憂,朱立倫說,在過程中製造任何謠言或製造任何對立,對整個團結是不利的,再次呼籲大家能團結所有力量,避免製造任何爭議,這些錯誤傳言及不當謠言,都不要隨意傳播及隨意製造,希望大家靜下心,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