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郭台銘高雄造勢 批綠經濟沒半步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 7日晚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活動,郭台銘說,這是他人生中第一場造勢,謝謝高雄人的熱情。他也抨擊民進黨拚經濟沒半步。

郭台銘造勢活動本週開跑,7日起在高雄鳳山、屏東市、台中烏日、新北板橋舉辦造勢活動,首場從高雄開始。主辦單位在晚間7時許稱現場人數超過1萬2000人。

郭台銘約在晚間8時10分左右大進場,100多公尺的距離走了10多分鐘;有民眾大喊「要郭不要侯」,也有人大喊「我從桃園來的」。

郭台銘上台時指出,這2年來政府仍無視人民的痛苦,他最擔心的是戰爭隨時會爆發,「我們這代人10多年打拚,為台灣爭取到和平,沒有和平就沒有一切,一定要盡力維護和平」。眾人高喊「要和平不要戰爭」。

郭台銘抨擊民進黨政府選舉時一堆「步數」,但是拚經濟卻「沒半步」,讓台灣的經濟那麼苦。他強調,清廉就會有效率,自己那麼多年來就是用嚴格的管理、最有效率的方式才能開創出代工事業,「我一定會做到最好」。

立委陳玉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也上台支持郭台銘,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有多人上台,其中不乏欲參選立委的參選人,包括市議員李眉蓁、黃柏霖、鍾易仲、李雅靜等。

郭台銘首場高雄造勢晚會由藝人郭子乾和市議員陳美雅擔任主持人,郭子乾以一身正裝現身,開場時模仿郭台銘說,「我是鴻海的郭台銘,和平、繁榮、全力拚經濟,讓全民富裕,解決缺電缺水、讓郭台銘幫大家過好日子,好不好?」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和欲爭取提名的人選皆上台助講。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前鎮、小港立委的李明璇,助講時她說,民眾應感謝郭台銘,因為有他,大家才有BNT疫苗可打。

「政府需要一個CEO領航者,人民需要一個企業家來領導」。陳美雅也稱讚郭台銘在COVID-19疫情期間為民眾進口疫苗,他的錢都拿來做公益。2023/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