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府阻擋採購疫苗 郭:真相只有一個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與國民黨立委餐敘,針對BNT疫苗採購一事,郭台銘表示,未來他會陸續把事情說清楚,真相只有一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8日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包含林為洲、林思銘、鄭正鈐、江啟臣、鄭天財、陳玉珍、謝衣鳯、張育美、游毓蘭、萬美玲、馬文君及王鴻薇等人與會;另外,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張斯綱及徐巧芯等出席。

郭台銘在晚間親自到場致意,會後受訪說,今天大家最關心的還是BNT疫苗採購話題,他也在餐會上報告當時情況,與會者都鼓勵應把整個過程,整理出來向民眾交代清楚,真相只有一個,他一定會還原真相。

郭台銘指出,他最近常說「立院不過半,總統做一半」,與會者希望這次國民黨能團結,不只總統要勝選、立委也要過半。

郭台銘強調,每個人扮演好自己角色,讓總統勝選、立委過半,「不要戰爭要和平,不要惡鬥要經濟,這是共同的目標」。媒體詢問,是否有獨立參選的可能,郭台銘則連講兩次「沒有」。2023/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