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大位 藍下週推出最強候選人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表示,下週會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保持著密切聯繫,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國民黨採徵召方式決定2024年總統人選,不少黨內從政者、支持者力挺侯友宜出線,而積極爭取提名的郭台銘,則是在近日不斷透過大型造勢活動,持續爭取藍營選民的支持。

朱立倫11日上午在出席國民黨智庫的「520蔡政府施政總體檢」民調發布會後受訪說,下週非常重要,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他強調,不管立委候選人、未來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或者有很多共同努力的團隊,都是最強戰隊。

朱立倫指出,不管是郭台銘或侯友宜,大家都有共同的信心,就是一定要團結努力共同面對2024的選戰,然後一定會支持最後徵召的候選人,不會相信任何見縫插針或想要破壞團結的事。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宣稱參選到底的機率為99.99999%,這是否代表非綠整合破局,朱立倫說,任何只要還有0.01%的機會,國民黨都會全力以赴,因為台灣民眾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政黨輪替。既然大家都希望政黨輪替,讓台灣真正的民意展現出來,就必須團結在一起,他相信最後會團結合作。

民調顯示,對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柯文哲,郭台銘的支持度都比侯友宜高一些,朱立倫強調,每份民調國民黨都會參考。2023/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