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徵召前夕 郭台銘向韓國瑜致歉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17日公布總統參選人,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14日親赴雲林拜會韓國瑜為4年前初選致歉;隨後中午於台北與挺郭中常委便當會,聽取意見。

郭台銘近日除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支持,檯面下拉攏國民黨要角;除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8日宴請藍營立委,並安排16日宴請國民黨中常委,郭台銘14日更親自力邀中常委便當會。

受邀出席便當會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當初中常會只授權黨中央以徵召方式提出人選,人選需經中常會通過,目前至少過半數、甚至2/3強的中常委支持徵召郭台銘,也有很多黨籍立委挺郭台銘,挺郭派在黨內絕對不是少數。

知情人士則透露,挺郭中常委便當會上,針對17日中常會進行沙盤推演,由於黨中央所提人選須經中常會通過,若屆時徵召的不是郭台銘,挺郭的中常委不排除在會中「發難」,提出不同意見。

郭台銘透過臉書披露,他親赴雲林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4年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分裂表達由衷歉意,並強調,4年前錯過一次團結的機會,4年後的今天,不會也不能錯過第2次。

郭台銘指出,他和韓國瑜都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兩岸情勢的穩定、台灣經濟的發展,表達深沉的憂慮。「莫忘世上苦人多」,他將窮盡一切力量,促成「凝聚最大力量 下架貪腐集團」的期許,完成人民共同賦予的重大使命。2023/05/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