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沈智慧:過半中常委支持郭台銘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邀中常委沈智慧等人進行便當會。沈智慧表示,過半中常委支持郭台銘,如果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表達。

沈智慧等人會後說,今天就是吃便當,聊聊看誰最強,很多中常委的共識就是,郭台銘是最強的總統參選人。

沈智慧指出,中常會今年3月授權黨中央在徵詢各方意見並整體評估後,用徵召方式提出最強總統參選人,但依黨內程序,人選必須經中常會通過後,送交全代會通過,才完成整個提名程序。

沈智慧認為,多數中常委比較傾向支持郭台銘,如果徵召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表達」,且「多數中常委比較傾向支持郭台銘」。據透露,29個中常委之中,現有16人支持郭台銘。

由於徵召人選須經中常會通過,目前國民黨內傳出質疑郭台銘宴請中常委恐有綁樁、賄選的嫌疑。2023/05/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