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藍軍掀牌後 整合非綠待考驗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預計17日公布總統徵召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呈現競爭態勢。國民黨立委15日發言謹慎,也都強調徵召掀牌後,國民黨要給人非常團結的感覺。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15日上午在立法院面對媒體詢問時說,在總統徵召人選公布之前,他不受訪。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國民黨總統徵召人選就要掀牌了,在侯友宜和郭台銘之間總是會有一位將被徵召,掀牌後國民黨要給人非常團結的感覺。

賴士葆認為,國民黨本週公布總統徵召人選之後,接下來如何整合「非綠」的力量非常重要;國民黨必須團結,才有辦法整合「非綠」的力量挑戰民進黨。

賴士葆指出,至於最後會徵召侯友宜或郭台銘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目前所有國民黨立委都不知道,等17日掀牌,希望侯友宜和郭台銘進行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強調,國民黨最後會徵召誰角逐2024總統大選,這絕對不是為了誰的政治前途,而是基於全民福祉等考量。李德維說,國民黨中央到目前為止,對於總統徵召人選一事,口風都非常緊。2023/0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