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非綠團結」 柯坦言與郭合作機率不高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有「8成的自信」,並要柯文哲「不要把話講死」。柯文哲解讀,這是指郭台銘出線後,會轉過來再看看怎麼合作。

被問及是否可能與郭台銘合作,柯文哲認為機率不高,並指出,郭台銘現在有一個黨要背,沒辦法隨便去跟人家合作;正因如此,柯文哲說,他對外界的詢問,都是回應「DNA都不一樣,要怎麼合作」。

柯文哲15日接受專訪,談論與郭台銘夜會過程及2024選戰策略。柯文哲說,他10日與郭台銘夜會時,曾當面質疑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存在「沒有比賽規則」的問題,但郭台銘的回應卻讓他嚇一跳,因為郭台銘自認有「8成的自信」。

主持人詢問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郭台銘誰比較有勝算。柯文哲坦言「看不出來」,認為整個過程都是密室黑箱;比賽還是要有規則,「不然到時候一定會出問題」。

節目來賓詢問,柯文哲曾說參選總統機率是99.99999%,外界關注0.00001%不選的可能性,若郭台銘最後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是否會希望柯文哲不要參選2024,這就是0.00001%的變數。

柯文哲強調,郭台銘沒有這樣講,而是稱「不要把話講死」;柯文哲解讀,不要把話講死,是指郭台銘出線後,會轉過來再看看怎麼合作。

來賓詢問郭台銘夜訪的目的為何,柯文哲指出,應該是槓桿作用,藉此可對國民黨內部表示,郭台銘可以整合大家,是最好的候選人。2023/0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