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陳歐珀退選 民進黨撇清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退選一事,民進黨22日表示,尊重陳歐珀委員的決定,勇於面對,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勿枉勿縱。

陳歐珀的退選,對賴清德排黑條款是一大諷刺。國民黨繼續追查此事,一如民進黨去年追查林妙姿縣長一樣。

陳歐珀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黃國昌連日不斷影射他涉及與詐騙集團有不當往來,儘管他已說明絕對沒有與詐騙集團掛鉤,實是在完全不知情下接受企業贊助,然而,政治的追殺及含沙射影對他人格摧毀,是不可承受之重,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他宣布退出明年宜蘭縣立委選舉,讓黨有空間對宜蘭重新布局。

陳歐珀退選早有跡象可循。宜蘭縣民進黨11位黨籍縣議員都要求陳歐珀說清楚此事,交代清楚。顯然歐珀人緣很差,黨內都不支持。

民進黨說,至於後續提名事宜,將送交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2023/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