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陳歐珀案 藍告發違反政治獻金法
【記者黃啟明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近來遭指控與詐騙集團掛鉤,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22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陳歐珀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並告發台南市長黃偉哲。

前立法委員黃國昌18日指控,涉嫌詐騙吸金的借貸媒合平台imB曾姓主嫌在宜蘭有一棟大樓,且曾是陳歐珀的服務處。陳歐珀強調絕無此事,他21日表示,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黨並退出明年宜蘭立委選舉。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新北市議員廖先翔22日到台北地檢署,告發陳歐珀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

徐巧芯說,雖然陳歐珀退選,卻讓人覺得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陳歐珀使用曾嫌提供的房屋,選舉期間座車也由曾嫌等人提供,未在政治獻金申報中載明,已違反政治獻金法不實申報罪。

徐巧芯指出,黃偉哲與曾嫌過從甚密,籲請檢方調查黃偉哲是否有違法收受政治獻金、是否為詐騙集團的共犯。2023/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