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藍白打死不退郭攪局 總統大選結局似定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宣示「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參選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會站穩腳步,一步步向前走,打死不退,贏得最後勝選。由於藍白合似無空間,藍軍又逢郭台銘獨立參選意味濃厚,顯然總統大選結局,綠營賴副勝面居大。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黨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姚正玉等人陪同下,參拜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他喊話說,口才好壞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拿出魄力做事情。

侯友宜表示,目前台灣最嚴重的問題是戰爭,兩岸關係緊張,這幾年不對話、不交流,互相不信任,這次總統選舉最重要的是國家安全,否則什麼事情都不用講;正值中華民國生存關鍵,他要站出來保家衛國,讓台灣和平不要戰爭。

侯友宜也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他是南部人,擔任刑事時常到台南,對台南熟悉不陌生,他這次到台南就是要贏得信任,解決問題,讓台南走一條和平安全的路。

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透過臉書(Facebook)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侯友宜則笑著說「小雞都在這裡啊」。

侯友宜也提到昨晚和彰化縣長王惠美餐敘,他表示,當時氣氛融洽,王惠美認真踏實,大家聊聊地方問題如何凝聚力量解決,攜手努力。

至於柯文哲宣示「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參選到底」,侯友宜說,「柯文哲想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想什麼」,只有腳步站穩,一步步向前走,勇往直前,「打死不退,團結眾人,贏得最後勝選」。

侯友宜今天在台南行程滿檔,預定中午在永康區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台南市黨部募款餐會,也將參拜中西區大天后宮、北門區蚵寮保安宮、南鯤鯓代天府、且關心北門區蘆竹溝光電議題,晚上再和黨籍市議員及立委參選人聚餐。

藍營侯友宜參選雖敬陪末座,但以國民黨的底蘊深厚,並非不能超車,侯打選戰一板一眼,不投機不說謊,正氣凜然。身邊謀士雖多但依然堅持自主的踏實身段。白軍柯文哲一路走來救出一張嘴,檢驗台北施政,竟以不錯為原則,八年來台北市鮮少變革,暮氣沉沉,重大建設幾乎無感,最令台北年長者反感,眼見首都台北被新北、台中、高雄的進步幾乎並駕齊驅,令台北人無言!

再者一開始搶藍軍票源的郭台銘董事長,心念戰爭與和平,經濟發展勝過一切的政見,與藍白政見相仿,唯郭董的做派一再食言,身邊圍繞的一堆藍營叛將,好似有其市場,但CEO恐不及忠誠度不夠之政客般無情絕決,此外票源飄渺,無論打正規戰、擦邊球,前景仍處蒙嚨。

綠軍團結共識沒有雜音,既使現任總統施政不力,放任黨內派系貪腐,但賴副總統參選就獲得台獨力量的全力支持,以對手的雜亂薄弱,加上親美的檯面下幫助,目前是當選可能最強的一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