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副手李佳芬 郭台銘: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記者蘇旺台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到桃園,將陸續前往桃園護國宮、八德霄裡玉元宮、中壢慈惠堂參拜開講,對於外傳將邀請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擔任副手,郭台銘說「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郭台銘上午桃園市桃園區參拜桃園護國宮太子廟,並舉辦廟口開講,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天到桃園首站就是護國宮,護衛中華民國非常有意義,希望聽取主流民意的聲音。

對於記者詢問,坊間傳出副手鎖定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郭台銘連說2次,很多新聞「我自己都沒有聽過」,他要到偏鄉、都市及每個地方,聽取2300萬人民大多數主流民意,聽聽人民認為的台灣未來民意,他不以黨意為依歸,以民意、各方各派的意見,做為他何時決定、將來往哪個方向走、怎麼樣護國護民的依歸。

郭台銘指出,他覺得要護國,要為2300萬人民備戰,但也要同時避戰,和平是第一選項,經濟議題是大家最關心的,年輕人怎樣不再低薪,怎樣發展經濟、把國家資源用在對的地方,是他關心的議題。2023/0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