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遭控濫訴 鄭文燦:正義非由一人詮釋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16日談及前立委黃國昌指他濫訴時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詮釋,可從黃國昌引用資料看出黃國昌指的土地區域仍是農地價格,更不會有1坪20萬元的天文數字。

黃國昌近日質疑,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任內桃園捷運綠線GE01站選址有圖利地主可能,且涉嫌地下匯兌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2020年大量購入桃園捷運GE01站附近土地。鄭文燦15日說,黃國昌多次編故事抹黑,已委請律師提告。

黃國昌15日在社群網站臉書發文說,「要告就來告,這種濫訴,見識多了」,並指鄭文燦想藉提告恐嚇要他閉嘴絕對無效。

鄭文燦16日上午到新北市汐止區視察基隆捷運規劃情形時接受媒體聯訪說,正義不是由一個人來壟斷或詮釋,黃國昌有無濫用言論自由,大家可看到黃國昌的資料引述桃園市政府文獻,已顯示他在捷運車站附近地區不辦都市計畫、沒有配地,防止土地炒作,也沒受任何特定人影響,「如果我要炒作的話,怎麼做成相反的決定」。

鄭文燦強調,資料明確顯示這地區不辦都市計畫,保留現狀、保留農地,到現在為止都還是特農區,在他任內也都有實價登錄,仍是農地價格,更不會有1坪達新台幣20萬元的天文數字。2023/0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