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金門823 蔡英文侯友宜良性互動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關於媒體稍早一則「登金門紀念八二三砲戰65周年 蔡英文、侯友宜互動曝光」報導, 23日陪同總統赴金門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還原表示,總統事先即有指示金防部,務必邀請侯市長一起聽取今天紀念活動簡報。

張惇涵轉述,因此,今早總統抵達會場聽取簡報時,侯市長就有與會,總統也就有跟侯市長寒暄,並向侯市長表達「辛苦了」。而在紀念活動結束,總統前往搭車的路程中,沿路也都有與侯市長互動。

張惇涵表示,總統不只有跟侯市長互動,今天行程中,也有跟金門縣陳福海縣長,就金門大橋後續維護,大橋通車後,小金門觀光亮點加強等縣政議題交換意見。

張惇涵說,或許因為媒體沒有全程參與拍攝,所以無法觀察全貌。但今天的紀念活動莊嚴肅穆,重點在於,「八二三精神」的啟示正是,不分黨派、不分族群、不分你我、團結護國;相對之下,過多的政治解讀與臆測,不僅無法展現八二三精神,更是沒有必要。2023/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