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柯文哲:民進黨墮落快 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記者黃緒生台南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南市成立全台第一個競選總部,他痛批民進黨墮落快,看不到黨外精神,「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柯文哲今天在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成立台灣選哲之友會,並揭牌台南市競選總部及授證授旗,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柯文哲表示,台南是古都,也是台灣歷史發源地,從台南出發直到成功。

不過,柯文哲也批評台南10年來的變化指出,他說,現在大家只想到光電、爐碴、88槍、喝花酒、貪污及賄選,在民進黨身上看不到黨外精神及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說的清廉勤政愛鄉土,民進黨為何墮落這麼快。

柯文哲說,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政府不是監督、管理及領導,而是服務。台南10多年來該解決問題沒解決,年輕人返鄉務農,但農業未升級無法謀生,只好離開;遇到缺水,政府沒有其他政策,只會缺水-休耕-補貼-糧食進口,為何不輔導改種其他雜糧作物。

柯文哲指出,政治很簡單,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但現在的政府,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一直做,看起來又很懶惰。

柯文哲表示,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這群人要有相同理念價值,不要為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要為短期犧牲長期,不要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更不要為派系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柯文哲同時對副總統賴清德提問說:3+11諾富特旅館案會議記錄是否公開或沒有會議記錄、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否拿出來、及超思雞蛋爭議。民進黨還在執政,自己拿出來檢討。

柯文哲表示,他希望台灣是美麗之島的福爾摩沙,不是外媒說的兵凶戰危之地,是中美對抗橋梁,不是棋子,台灣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台灣因我們的努力而變得更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