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民調超車柯文哲 侯友宜:因政見有感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超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今天指出,主要是這段時間拿出人民有感的政見,這是身為總統參選人贏得信任的主要關鍵。

侯友宜上午到桃園市八德區出席「嘉義人挺家己人」桃園嘉義同鄉會挺侯大會,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嘉義人是他的鄉親,很多嘉義人在外打拚,這次選舉對嘉義人很重要,不是要顧嘉義而已,還要顧全台灣,讓社會能安定,希望用嘉義的精神贏得選舉,要有信心一定會贏。

侯友宜指出,從選舉以來,朱立倫與金溥聰常聯絡,選辦與黨的步驟是一樣的,原本大家都是老朋友,氣氛非常融洽,國民黨會在團結底下攜手共同面對贏得勝選。

記者提問,侯友宜近期即將訪美,是否能說明相關行程。對此,侯友宜表示,旅美的行程很清楚,會拜訪政界、僑界及智庫,詳細規劃會請選辦向大眾說明。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超車柯文哲,是不是成功地把郭台銘邊緣化。侯友宜回答,最主要是這段時間拿出人民有感的政見,魄力改革、解決民怨,這才是身為總統參選人贏得信任的最主要關鍵。

下個月是是否會有「侯柯會」,是否會談到搭配副手的可能。對此,他說會堅定自己步伐,外面風風雨雨這麼多,會全力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贏得勝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