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炸掉總統府 總統府收到恐嚇信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26日表示,民意信箱上午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的電子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總統府資訊單位也正彙整數位跡證,將提供檢警進行後續調查,盼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有媒體報導,臉書粉專「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蛋議題,多次與農業部隔空交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他關心林裕紘近況,發現不肖人士冒用林的電子郵件信箱,寄信到總統府、高雄地檢署、法務部等機關,宣稱已放置炸彈。

針對媒體詢問有關總統府民意信箱是否收到有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6日晚間表示,經查總統府民意信箱,確實於26日上午8時39分,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電子郵件帳號為bay***kimo@gmail.com,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個人住址欄則為「桃園市警察局」。

對此不法行徑,林聿禪說,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府內資訊單位也正彙整相關數位跡證,將提供檢警進行後續調查,盼儘速查明事實真相。2023/09/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