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出席工業區與美容美髮後援會 賴:續拚經濟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日ˇ出席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美容美髮挺賴清德後援會成立活動,他表示,經濟要優先,經濟要好大家才會消費,提出多項政策要跟產業界一同攜手拚經濟。

賴清德28日到台中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林靜儀、黃秀芳與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江肇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賴博司、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順德等人都出席。

賴清德分別為廠商聯合總會、美容美髮業界後援會代表授證與授旗後,一同合影留念,場中支持旗幟飄揚、當選口號不絕於耳。

賴清德在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成立後援會就表示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挺台灣,工業區的大家都站在工作崗位上為台灣打拚,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

賴清德細數中部各地的工業區產業,他說,苗栗的粉末冶金產業很重要,也是未來發展氫能源的領頭羊,台中是精密機械的大本營,可以看到許多國際科技大廠的產品,零件都來自台中,彰化則是匯聚車輛、單車、織襪、輪胎等產業,雲林是農業大縣,也持續往科技農業發展。

提到中部的工具機產業,賴清德指出,台灣是全球第五大工具機出口國,經濟都是大家拚出來的。他擔任台南市長時,就認為經濟要優先,開闢許多工業區,擔任行政院長時也推出許多投資方案、解決企業問題,希望大家能支持民進黨提出的立委人選,一同攜手拚經濟。

接著賴清德出席美容美髮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指出,美容美髮業當務之急是人才不足,投入的人力越來越少,他認為要加強技職教育,勞動部也要提出相關政策,提早讓學生投入產業,培養更多相關人才。
賴清德表示,最重要的要發展經濟,經濟要持續發展,雖然近年產業整體有進步,但疫情後也受到衝擊,大家要有錢才有可能來消費。

至於經濟發展政策,賴清德說明,科技業要持續壯大,中小企業也要更支持,打造更好的環境鼓勵年輕人創業,地方產業也很重要,包括地方創生、社會企業,讓年輕人有機會回到故鄉,能找到工作及機會創業,對美容美髮產業才有幫助。2023/0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