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黨外」魏耀乾 投入台南立委選舉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創黨元老、已退黨的前立委魏耀乾6日宣布投入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選舉,無黨籍的他發表聲明說,將以「黨外」精神鞭策政府,不容荒廢台南溪北建設。

魏耀乾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台南市政府機要秘書楊澤泉的陪同下,6日在台南市新營區宣布投入第1選區(後壁區、白河區、北門區、學甲區、鹽水區、新營區、柳營區、東山區、將軍區、下營區、六甲區)立委選舉。

魏耀乾發表聲明指出,他別離政壇30年,將以「黨外」精神為基層及溪北邊緣化,全力鞭策政府,要民主及地方自治,不容荒廢溪北建設。

魏耀乾同時批評民進黨政府已完全變質,壟斷輿論,壓制異己,形成「綠色恐怖」,背離台灣人民的託付,「在我人生最後一哩路,以黨外參選立委,報答當年鄉親栽培之恩並請罪」。

現年73歲的魏耀乾,台南市佳里區人,是民進黨創黨元老,曾擔任第1屆增額立委和第2屆立委,也代表民進黨參選馬祖(連江縣)立委,2000年12月因和民進黨理念不合,宣布退黨自行參選台南縣長失利後,逐漸淡出政壇。2023/10/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