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賴桑去叨位」 賴允諾更關心孩子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5日發布最新一集「賴桑去叨位」影片,他與小朋友們交流迷你足球,孩子們俐落又細膩的腳法,讓他既驚訝又佩服;賴清德也希望,提供更好的場地、更多的資源給孩子們。

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15日發布「賴桑去叨位」最新一集影片,賴清德接受台北市議員、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邀請,和孩子們進行一場交流足球賽,同時傾聽家長們分享在陪伴小朋友進行足球運動時的心得。

賴清德說,自己本身就熱愛運動賽事,也認為運動不僅有助於健康,更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尤其近年來台灣運動選手,在國際賽事上的優異表現,更是激勵民眾。家長們提到,難覓足球練習場地,孩子們也不容易找到球伴。

賴清德指出,未來,他會希望和許淑華一起努力,提供更好的場地、更多的資源,讓孩子們從小學甚至幼兒階段,就能開始培養基礎體育的能力、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項目,養成一輩子的運動習慣。

賴清德也期待,現在種下的小小種子可以持續萌芽、茁壯,在體育與運動領域中發光發熱,也讓台灣迎向更健康、更有活力的未來。

另外,賴清德在影片中提到,他看到許多爸媽帶小朋友來踢足球,「我覺得還滿幸福的」,除了感動也有感於過去忙於行醫與政治工作,沒有機會讓自己小孩享受這樣的時光。2023/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