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賴桑與我》破8百萬  賴最新募款上線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25日公布最新一波募款小物,特別邀請深受歡迎的《賴桑與我》系列9位畫家合作,推出2024《台灣一起拼》拼圖、桌曆套組,包括《台灣一起拼》千片拼圖,及2024年《賴桑與我》暖心桌曆。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這波募款小物限量製作2024套,10月26日中午12點將於募款網站上線並開放兌換,邀請大家捐款加Team Taiwan,同時支持台灣文創。

郭雅慧說,賴清德YouTube頻道推出的《賴桑與我》系列療癒動畫廣受好評,全系列影片已經突破818萬次觀看,也累積一批忠實觀眾。為了讓支持者收藏這份溫暖心意,也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文創的豐沛能量,團隊除了在賴清德競選總部貼出《賴桑與我》全系列的「九犬圖」與《台灣一起拼》的巨幅海報,最新一波募款小物更以此為主題製作。

《台灣一起拼》千片拼圖已在上週搶先曝光,總統蔡英文上週六一同與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時,就共同手持巨幅拼圖亮相。郭雅慧說明,這款拼圖是《賴桑與我》系列畫師聯合推出的全新創作,包括小水熊庫瑪、工作日誌、YUANCHi元綺、Nuomi諾米、A-KA阿卡、消極男子、Kurt Wu、Paparaya、蠢羊與奇怪生物,每位畫師都派出創作 IP 環繞台灣,象徵團結各界力量,共同守護這片土地,一步一腳印「拼」出美好台灣。此外,2024年《賴桑與我》暖心桌曆收錄9集不同風格的賴清德與Luke,還有賴清德親自獻聲的經典對白,不僅精美、實用,也兼具收藏價值,期盼溫暖陪伴民眾每一天。

郭雅慧指出,2024《台灣一起拼》拼圖、桌曆套組,將於明天中午12點準時上線,數量僅限2024套,歡迎大家利用小額捐款的點數兌換支持,敬請鎖定賴清德社群平台與募款小物網站(https://reurl.cc/E1mRjn)。2023/10/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