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時代力量:政黨合作不應只想權力分贓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29日表示,政黨合作必須基於相同理念、議題及價值,而不是只想著政治權力的分贓。

時代力量15日提出8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第一為前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時力在2020年獲得3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區域立委方面則全軍覆沒,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區域加不分區立委目標保住5席、力拚8席。

時代力量29日在台北市召開「第三屆黨員代表第2次會議」,除例行業務報告外,也邀請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依瑩、王寶萱、陳泰源、余佳蒨等人,到現場向黨代表致意,期盼結合黨內支持,全力衝刺明年選戰。

王婉諭在會前受訪指出,時代力量是面向人民且負責任的政黨,要解決人民所面對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在本土政權上認同本土且面向人民的政黨。不管誰執政,只有時代力量才能夠讓執政者持續回應人民的訴求,這是身為第三勢力政黨所必須肩負的責任。

王婉諭認為,政黨合作必須基於相同理念、議題及價值,而不是只想著政治權力的分贓,用權力取代全民福祉,她認為萬萬不可。每個政黨的成立都必須心向人民,且要為全台福祉努力,不應只是看著權力跟位子,時代力量持續努力不懈,就是希望讓整體台灣社會能夠更好。

對於如何催票達到不分區立委保住5席、力拚8席的目標,王婉諭表示,希望透過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的專業,持續做全台的倡議及溝通,甚至到路口、廟口及市場去宣講,唯有讓人民看見時代力量是可以幫忙解決各方面問題的政黨,就可能得到民眾的支持。2023/1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