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不當總統後做什麼 蔡:唱歌跳舞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2日出席街舞小學校賽事開幕,看到小朋友熱舞,她說,不羨慕會講英文的人,不羨慕做教授的人,也不羨慕做總統的人,但她羨慕會唱歌跳舞的人;最近常有人問她,不當總統後要做什麼,「唱歌跳舞可以列為選項哦!」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Team SKIP共同主辦的「Young School High 街舞小學校 Vol.1」,12日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和國小盛大開幕。

參與街舞賽事的小舞者們看到蔡總統進場,開心地尖叫鼓掌歡迎,而總統在欣賞熱舞表演時,看到精彩動作也頻頻點頭、不時拍手表達讚許之意。

蔡總統笑說,「我覺得,我今天穿錯服裝了」。她表示,今天看得非常過癮,剛剛邊看邊想,最羨慕什麼樣的人,「我不羨慕會講英文的人,我也不羨慕做教授的人,我也不羨慕做總統的人,但是我羨慕會唱歌跳舞的人,我真的非常羨慕!」

蔡總統透露,她剛才特別問了坐在隔壁的帥哥,「你們這個街舞可以跳到幾歲呢?」對方回答,「好像沒有年齡限制」;總統說,那她真的要考慮一件事,近來很多人問,如果不當總統要做什麼,「唱歌跳舞可以列為選項哦!」2023/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