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再集黨政軍一身 「WIN得美」想的美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20日公布最後「勝選方程式三部曲」,分別為環島拼圖、站路口及萬人造勢、全台大車掃,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上午召開「環島大團結,台灣贏德美」迎向勝利記者會,公布「環島拼字」、「台灣美德站出來、造勢晚會」,以及最後一週的「全台大車掃」等勝選方程式,選前最後衝刺與造勢。

賴競辦說,第一場是在「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活動,這場全台環島拼字活動將於21日正式起跑,從宜、花、東開始直到週日,最後回到台北市,完成「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台灣WIN得美」。

賴競辦指出,每場拼字活動,賴清德也會在現場發表演講,並提出專屬各縣市的願景和建設規劃,除了期許賴蕭配贏得勝利之外,更是象徵一個國家的未來、城市的建設,是需要大家一起打拚。

賴競辦強調,賴清德是目前唯一一個提出完整國政的總統候選人,闡述國家方向願景,也是唯一針對各城市的未來發展,提出規劃,展現民進黨對人民負責任的態度。

第2場活動從明年1月3日開始,同步啟動號召民進黨全體黨公職站路口的計畫,以及在各地展開造勢晚會。賴競辦全體黨公職在全台各地站路口的意義,在於讓民眾「看得到」、「找得到」、也「接觸得到」,同時也代表民進黨全黨上下團結一致的氣勢,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見團結力拚勝選的精神。

至於全台造勢晚會部分,預告1月3日起將在新北市舉辦第一場的造勢晚會,從賴清德故鄉開始走遍全台。包含1月11日在台北凱道舉行造勢晚會,1月12日選前之夜則選在台南及新北,對賴清德來說,新北市是他的故鄉,台南則是他從政的起點,選前一天的兩個地點別具意義。

最後重頭戲則是1月8日開始,啟動全台大車掃計畫,屆時將由賴清德、蕭美琴兩人分進合擊,進行為期5天的車隊掃街,將穿梭全台各縣市,選前激起支持者熱情,也呼籲大家1月13日出門投票,不僅總統要順利當選,更要帶領立委參選人贏得勝選,國會過半。

賴競辦表示,日前推出貓狗胸章大獲好評;因此,競選總部同步在賴清德、蕭美琴競選官網,以及全國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同步上架。新款貓狗應援巾共有兩款,分別是「走對的路 綠色款」、「選對的人 橘色款」。2023/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