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元旦升旗 侯:盼望台灣團結共好
【記者謝自宗/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國民黨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新的一年他有一個盼望,就是中華民國是台海護國神山,台灣團結共好。

國民黨1日上午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共同出席,與多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以及現場近百名支持者,一起唱國歌與升旗。

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過去這段期間,他到各地輔選,看到基層民眾對於政黨輪替的渴望,對於未來改變充滿期待,所以他相信最後一定可以贏得勝選,只要團結一致,會迎來正義、繁榮、和平與藍天,改變正在開始,他感受大家非常期待,由侯友宜帶領走上正途、撥亂反正。

侯友宜強調,新的一年他有一個盼望,就是中華民國是台海護國神山,台灣團結共好,中華民國永續繁榮,他當選才能讓台海穩定、台灣安全、世界放心,更重要的是讓台灣人民可以過好日子。2024/01/01

習稱統一必然 朱:永遠捍衛中華民國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2024新年賀詞說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說,中共領導人談話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大家的信念是永遠堅守中華民國,永遠捍衛中華民國,永遠堅持民主自由。

習近平新年賀詞說,「疫情防控平穩轉段,中國經濟持續回升向好」,並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

國民黨1日上午舉辦元旦升旗,朱立倫在受訪時說,中共或者是中共的領導人談話,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大家的信念是永遠堅守中華民國,永遠捍衛中華民國,永遠堅持民主自由。他也相信民主自由,一定是普世的價值,最後一定能夠實現在全世界。

談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中國有幫國民黨做民調,朱立倫表示,這種無聊的事不值得多講,國民黨的民調或是所有媒體的民調,都是專業的民調,都是專業的媒體在做的,每一個都是重要的參考,用這樣的指控沒有意義。

針對柯文哲發公開信,強調故總統蔣經國是堅定「反共」的,朱立倫則說,國民黨從頭到尾是堅定的捍衛中華民國,永遠堅守三民主義的路線,堅守民主自由,也是蔣經國的主要立場,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專制獨裁,這個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路線,也是蔣經國的堅持。2024/0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