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瘦肉精案 柯文哲:解釋不清楚就開臨時會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要求立法院召開臨時會,並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台糖瘦肉精風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表示,若報告馬上出爐、官員解釋清楚,就沒有特別要開臨時會,若講不出所以然,只好開臨時會。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說,國民黨如果靜下心來想一想,若當初不要隨著民進黨起舞,同意拖到下星期處理,現在也不會面臨這麼繁複的程序;既然事已至此,就一切按照程序來,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任何黨團協商通知。

台中市政府日前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要求16日進行黨團協商,邀請陳建仁17日到立法院專案報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認為,正辦是20日如期開議,再透過協商決定是否召開特定主題的專案報告。

柯文哲15日偕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成員在台玻大樓舉行新春開工團拜,團拜後,柯文哲與黨團成員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國民黨團擬召開臨時會的看法。柯文哲表示,有關瘦肉精問題,如果報告馬上出爐、官員解釋清楚,就沒有特別要開臨時會的問題,「今天的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大家都能信服的解釋」,若講不出所以然,就只好開臨時會。2024/0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