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韓國瑜:苦民所苦 立院是國家火車頭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立法院┌9日舉行新春團拜,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立法院是國家的火車頭,引導國家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立法院上午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與朝野黨團幹部、立委及立法院各單位職員,互相祝賀新年快樂。

韓國瑜致詞時說,第一次以立法院長身分參加立法院新春團拜,感到非常開心,他日前趁著農曆春節期間走訪弱勢團體和族群,多年來和許多立委一樣秉持這樣的信念,關心社會各角落比較辛苦的民眾。

他指出,新春團拜象徵除舊布新,立下嶄新希望和目標,期盼新一屆的立法院所有工作順利展開。

韓國瑜強調,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的民意機構,他身為立法院長,對內要通過各種福國利民的法案,真正落實苦民所苦,以及民眾對立法院的期待;對外要推動各種外交活動,以因應國際情勢的變化,以及國家外交空間與需求。他說,拜託朝野黨團和立委大家一起努力推動,也拜託立法院職員一定要全力以赴,達成社會大眾的要求。2024/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