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潰不成軍 數位部不成部顧人怨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多家媒體常常抨擊數位發展部打擊假訊息不力,更多是上下主管經常出國,形象不佳也不洽輿情。在所有部會中排名列最後。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受訪表示,希望數位發展部繼續精進相關施政,讓人民有感。

立法院新會期20日開議,邀請陳建仁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並備質詢。陳建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抨擊數位部打擊假訊息不力,數位部長唐鳳走人是否為朝野共識等議題,作相關回應。

陳建仁說,各部會在數位發展上都有相關,如何使跨部會有更好的協調很重要。

陳建仁指出,大家對數位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如何透過跨部會,使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把數位工作做好,是大家深切期盼的事情。

陳建仁強調,會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跟資通安全管理法等繼續加強,落實打詐工作;數位部、內政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等在打詐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希望數位部繼續精進相關施政,讓人民有感。2024/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