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白飯局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外界關注民眾黨與國民黨未來在立法院合作動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日表示,藍白之間還是要建立聯絡管道,否則每次都繞來繞去,國民黨團和民眾黨團的黨團三長已安排飯局,他也會親自參與。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一度口誤飯局為21日晚上,不過據了解,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三長的飯局聚會實際敲定時間是22日晚上。

立法院20日開議,民眾黨團提案建請21日加開院會,並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原本國民黨團也有提案要求21日加開院會,不過後來撤案改支持民眾黨團提案,外界解讀兩黨黨團有攜手合作意味。

柯文哲20日上午赴民眾黨團參與晨會,並於離開前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詢問,國民黨團撤案改支持民眾黨團提案,是否意味藍白合作。

柯文哲坦承,還是要建立聯絡管道,否則每次都要繞來繞去。柯文哲透露,將有一場國民黨團三長跟民眾黨團三長的飯局,盼他們彼此認識,有問題就彼此溝通,會比較有效率。

媒體詢問,是否會親自出席飯局。柯文哲表示「會啦」,希望去一次後,未來黨團成員自己討論就好。2024/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