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撥亂反正 國民黨團公布八位副書記長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團26日宣布第11屆第一會期的黨團副書記長名單,國民黨,本次是國會第一大黨,在八個委員會也都需要大家有不同的角色任務來分配,因此感謝八位委員願意共同承擔黨團的工作,黨團副書記長是義務職、榮譽職,只有更多的付出,共同為監督執政、撥亂反正來努力。

八位副書記長名單,一姓氏先後次序排列如下:王鴻薇、徐巧芯、許宇甄、張嘉郡、萬美玲、鄭正鈐、羅智強、顏寬恆。

張嘉郡表示,這屆立法院朝小野大、三黨不過半,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是全國民眾再一次給國民黨機會,我們絕對會戰戰兢兢,把全國民眾的期待當成首要,絕對不能辜負全國民眾的期待。

張嘉郡曾擔任過兩屆立委,今年重返立法院。張嘉郡說,她這次擔任不分區立委,除了雲林鄉親的服務不間斷之外,也會多肩負更大的責任,襄助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在國會殿堂裡替全國人民監督施政、把關預算,為人民看緊荷包,督促行政院重視民意。2024/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