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桃機還在天下太平 立委罵翻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5日說,桃園機長塞機事件影響數十萬國內外旅客,而通部業務報告於下午送來立院,口頭報告34頁飛航這塊有無任何檢討改進、自我反省;但通篇只字未提就算,「推動機場建設、提升服務品質」倒是作文比賽很強,尤其最後結語,「創造更安全便捷、舒適的美好交通生活環境。」交通部現在還在天下太平!這樣的內容,到底是麻木還是白目?

洪孟楷指出,國人要看到的是做實事的政府,而不是只會跟民代比大聲、擅改報告名稱、出事一推二五六的官員;發生離譜的塞機事件,是完全的人禍,沒有規劃、沒有配套、沒有超前部署,就是擺爛。

洪孟楷表示,就問歲修是今年才有嗎?並不是!那為何之前不曾如此嚴重;就問跑道整修是只有台灣有嗎?並不是!那為何其他國家機場能夠預先規劃!現在再出這樣的報告,是已經被罵到麻木,好官我自為之;不然就是白目,不懂輕重緩急,無論何者,都是離譜!

洪孟楷強調,桃機還在天下太平,就是螺絲鬆太久。該有人負起政治責任的時候,請別推託!這個時候還寫的出「便捷舒適的美好交通」,這種麻木還是白木的發言,官員敢說、人民還真不敢聽!2024/03/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