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快艇案泉州憤慨 陸委會不看在眼裡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金門快艇案兩岸協商未果,福建省泉州市長蔡戰勝6日稱「憤慨」;陸委會主委邱太三7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表示,「我沒有什麼好回應的」。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邀請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太三及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李大維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

邱太三說,「我沒有什麼好回應的,我想他們省委書記也好,省長也都沒有表達」。關於金門快艇案如何定調,邱太三指出,這已經多次講過了,「我們是個法治國家,你認為所有機關可以取代檢察官來認定嗎」。

關於台灣旅行業組團赴陸旅遊何時開放,邱太三強調,這必須由交通部來決定,這是由交通部主掌,「團客要去大陸,就是交通部主掌,我沒有什麼意見,不能越俎代庖」。2024/03/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