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翁曉玲吳思瑤 兩個女人評頭論足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翁曉玲7日說,民進黨部分立委點名她和黨團所提強化國會監督法案毀憲亂政,也批評她沒專業等,她一笑置之,「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翁曉玲在網路上被封為驚世立委,而「翁曉玲說不跟我們這些人計較、不繼續理論」,應該是自知理虧,翁曉玲應好好反省其提出的主張,為何在法理上禁不起挑戰。

翁曉玲提案總統大選改二輪投票話題持續延燒,她7日在臉書撰文說,近來民進黨部分立委和綠媒人士,點名她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強化國會監督法案毀憲亂政,又批評她是沒專業、沒學問。面對這些指教,她一笑置之,「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

翁曉玲指出,她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全部上網公開,敬請有興趣找碴的讀者趕緊去買,庫存不多了,只是得花不少錢。

至於總統二輪投票制修法,翁曉玲認為,時代在進步,總統選制也要與時俱進,總統選舉採相對多數一輪投票制已近30年,然而這樣選出的總統只有少數的選民支持,缺乏穩固的民意基礎,有代表性不足的問題,政府也難穩定運作。她提到,既然現行總統選制需要改進,是否須要修憲,她認為應無必要。2024/03/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