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太陽花10年 兩岸協議監原地踏步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缺席318運動10週年晚會,挨批背棄太陽花。黃國昌19日說,太陽花學運結束後,最重要的是要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8年了,他要問到底什麼時候要過。

318太陽花運動滿10週年,由台灣經濟民主連合發起的「太陽花運動10週年晚會」18日晚在立法院旁的濟南路舉行,晚會共發表2份聲明,也邀請當年的運動參與者上台演講。

因黃國昌18日未出席晚會,而在辦公室開直播,有網友要黃國昌「出來打球」。黃國昌時表示,「要打什麼球?」,問民進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什麼時候要過嗎,怎麼這些加入民進黨的人反而都忘了,太陽花學運結束後,最重要的是要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民進黨跳票了8年,到底什麼時候要過。2024/0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