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捍衛台灣主權 蔡比不上扁馬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安局考量南海地緣政治情勢及飛安問題,不建議總統蔡英文赴太平島。前總統馬英九25日表示,如果當年前總統陳水扁跟他可以處理這個問題,蔡總統應該也可以,技術上並不構成問題。

外界指出,就意志力來說,蔡英文也比不上扁馬;就捍衛台灣國土與主權來說,蔡是十足空心菜;至於居於安全理由,綠委盼望不去更是阿Q心理。扁馬時代沒有安全問題嗎?

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說,國安局考量南海地緣政治情勢、總統座機飛行安全等兩項結構性問題無法解決,現階段不建議蔡總統赴太平島。

馬英九25日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這樣的說法其實並不成立。無論是陳水扁或他,當年登太平島這個南海最敏感地區,難道就沒有「飛航安全與維安問題」,如果陳水扁跟他可以處理這個問題,蔡總統應該也可以,技術上並不構成問題。

馬英九表示,先前公開呼籲蔡總統登臨太平島,因為這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中華民國總統都有責任與義務守護。然而,國安局在立法院的說法,大概意味蔡總統應該不會去太平島了。2024/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