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復仇者聯盟 滑稽列傳
這不是「假新聞」,是將來會被編入正史「滑稽列傳」的台灣政壇史實。

到處撒錢仍ㄧ敗塗地的賴清德,說他扛下敗選重責總辭下台,並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途上再次相逢,把酒言歡。

只可惜重組後的「壯大台灣」隊伍,被各界訕笑「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音量,大大壓過祝福聲量。
在ㄧ線敗得最慘的坐上閣揆尊位,等而次之的也有副閣揆、部長職位以光宗耀祖,勝選的鄭文燦、黃偉哲可真幹在心裏囗難開,「台灣奇蹟」又ㄧ次讓全世界目眩神搖。

曾在保安宮上帝公面前發誓絕不會再次參選新北市長,走出廟囗同時向各界宣示不會入閣的蘇貞昌,完全「食言而肥」,難怪臉上橫肉暴增。
他得意地引用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話說:「勝利並非重點,失敗也非末日」,來自抬身價,掩飾無行。
但他忘了邱吉爾領導英國贏得二次大戰勝利的第二年,就因大選失敗而辭去首相職位,下台時他說了句名言:「偉大的民族,經常背棄他們的領袖」。
那麼從廢料場重挖蘇貞昌當閣揆的蔡英文,不正是譏諷反證台灣人民不是偉大的民族?

吳音寧的恩師兼「帶刀侍衛」的農委會代主委陳吉仲,ㄧ度硬咽說他處理ㄧ些後事後,會隨主委林聰賢ㄧ起走人,以防疫非洲豬瘟的理由而被真除,真是豬年走豬運。

多次提案羞辱蔣中正不能得逞的文化部長鄭麗君,發嗲要回民閰,獲蘇貞昌保證全力支持而留任。不知是保證調走中正紀念堂的儀隊而已,或將其夷為平地?

「拔管」失敗而下台的潘文忠,居然又回任教育部長,不必多猜,管中閔ㄧ定再被騷擾ㄧ年多,而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必成定局,去中國化的課綱將和兩岸議題形成反中的平行軌道,成為2020總統大選的主軸議題。

這些必然會列入「滑稽列傳」的史實,只因「這個總統」視國家體制和名器如童玩,恣意玩弄於股掌間,只要有利ㄧ黨ㄧ己之私,那管天下悠悠蒼生?

無奈只能再忍受ㄧ年多的時間,才能看到這批綠獠政客淒慘的現世報。(伏魔煞 笑譚 )
2019/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