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倍券預購在即 政院做好壓力測試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上路在即,7月1日將開放官網預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6日表示,將做好超商預購測試與銀行端的綁定等每一個環節的測試,並不斷進行壓力測試。

振興三倍券即將在7月15日上路,官網也在20日上線。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說,功能會持續增加,7月1日起可透過官網預約實體三倍券或選擇綁定信用卡,大幅增加便利性。官網在上線前也不斷進行壓力測試,1小時100萬人次仍可正常運作。

丁怡銘26日指出,由於再過幾天就是7月1日,將開放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綁定,在這之前,要不斷進行壓力測試,行政院將做好超商預購測試與銀行端的綁定等每一個環節的測試。

丁怡銘強調,由於7月15日將開放在各地郵局購買紙本三倍券,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郵局,距離紙本券的販售還有一段時間,郵局應利用這段期間向客戶宣導,多利用郵局發行的visa功能簽帳卡進行數位綁定,如此將可紓緩郵局販售三倍券時湧進的人潮,也可衝刺業績。

振興三倍券有紙本券、信用卡、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等4種領取方式,7月1日到7日開放首波預購,民眾可到官網或超商預購實體券,也可選擇7月15日起直接到郵局購買紙本券,民眾到郵局只要花新台幣1000元,就可拿到3000元的券。第二波預購預定為8月1日到8月7日。民眾也可選擇使用行動支付、電子票證與信用卡進行數位綁定,只要累積消費滿3000元,就有2000元的回饋。2020/6/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