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屏下屆縣長參選熱烈 布條看板出籠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雖然下屆縣長選舉還有1年多,但民進黨的初選即將在今年底舉行,已有鍾佳濱、周春米和莊瑞雄表態參選,春節前拜年布條、看板熱鬧屏東街頭,連國民黨的蘇清泉都沒有缺席。

2022縣長選舉由於民進黨內競爭激烈,讓屏東的選戰提早開打,參選人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和莊瑞雄3人的宣傳看板早於半年前已在屏東的街頭懸掛,看出參選決心。

春節即將來臨,周春米和莊瑞雄以拜年布條掛在街頭巷弄展現誠意,而鍾佳濱沒掛布條,只掛幾幅大型拜年看板致意。

也表態要參選下屆縣長的蘇清泉,2018年與民進黨潘孟安競選敗北,有意捲土重來,雖然還不知道對手是誰,但不想讓民進黨因初選宣傳跑在前面,也掛出拜年布條,甚至還與民進黨有意參選黨內初選者的布條掛在一起,讓今年春節增添了縣長選舉味。

因涉及立委集體收賄案被羈押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則早在1個多月前就推出大型的拜年看板,由於蘇震清布局屏東縣長已久,他在羈押期間推出拜年看板,引發聯想,前天交保的蘇震清對是否參選縣長表示,要聽民眾的聲音。

除了拜年布條外,周春米印製意象春聯,在「春」字春聯中,以自己名字再加題「春回大地」、「米倉豐收」吉祥話,除此外,也在服務處分送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聯名的「牛轉乾坤」春聯,還有監察院長陳菊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春聯。

鍾佳濱和莊瑞雄沒有印製個別春聯,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聯名的「牛轉乾坤」春聯,徵得同意一起聯名,發送給民眾。

民進黨下屆的縣長選舉初選,可說是近幾屆以來,參與人選重量級人物最多的一次,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初選是黨內的機制,避免以後的分裂,初選約在12月,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互相攻擊的狀況發生。2021/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